d4c78c51e7048fda8d543008.jpg  

堅強,是上帝給我的道路。軟弱,是遠離神的條件。

天上天下,遠方的你在哪?當我悲傷時,你又在做甚麼?當我苦悶時,你在跟誰一起?

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,也許我們不是命中注定,也許...這事有太多可能性。紅世蒼界,我的唯一...又在哪裡?

 

其實本人寫這篇文章是讓大家給評語的,看看自己的文采到哪裡-v-

這篇文章也是我的心聲,本人這段日子發生了太多事情,被朋友拋棄等等啦(當然不是本人的問題啦= =不要誤會!!)

我也希望在這裡找到我的知己,希望大家也可以成為我的朋友!!^^

期待下次..

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緋炎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